開學有禮2014

「開學有禮」2014
團結關懷力量 激勵互愛精神

願你與人所同有的信心顯出功效、使人知道你們各樣善事都是為基督作的。 (門1:6)

愛梨巴慈善基金本年度「開學有禮」夏TEEN歷奇體驗日,帶領100位基層小學學童到馬灣公園通識學園參加戶外歷奇體驗,由於香港越來越多是獨生子女的家庭,孩子們在日常生活上,較少與人分享的對象及機會,我們透過各項不同活動,讓學童在集體競技遊戲中學習團隊精神、並發揮互相鼓勵的精神。

「開學有禮」2014 最讓一眾小朋友感到驚喜的應該是森美哥哥及陳敏之姐姐到場支持呼籲小朋友珍惜收到的新書包及文具等禮物,並鼓勵他們努力學習。

「開學有禮」自2011年起舉辦,超過500個基層家庭學童獲贈禮物包,禮物包內容包括護脊書包換領券、護足鞋換領券、書局現金券及文具套裝。活動目的不但為減輕基層家庭的經濟壓力,提升學童的生活質素,更重要讓學童感受到關愛,並在自行選購合適的書包、護足鞋及開學用品的同時,從而建立自信及尊重。
請即以行動支持開學有禮運動,按此下載表格

我們的子女或朋友的子女,開學買鞋、買書包和文具不會是一件”大事”,但在於一些低收入家庭,一年一度子女開學,成為了一件煩惱的事!我們是否願意伸出愛心的手,藉著基督的愛付出微小的金錢,成為別人莫大的祝福!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飛躍網絡國際
www.networkj.org
info@networkj.org
Tel : 852-2433 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