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愛梨巴慈善基金簡介

全球「愛梨巴慈善基金」於2006年9月啟動,「愛梨巴精神」Love Your Neighbor代表著一個衝破隔膜,關愛鄰舍的基本信念,並希望發揚和實踐互相接納和包容的精神。過往我們每年除了為100位來自貧窮家庭的小孩子送出書包及書卷外,也於老人陪診服務、四川地震救援慈善工作上盡上一份力量。

本年度的「愛梨巴慈善基金」共有兩項主要計劃分別為「依然我願意」及「小黑炭夢想旅程」。這兩項計劃的順利開展,將為無數的夫婦及貧困兒童帶來祝福,並帶動香港和諧家庭的核心價值。

愛梨巴慈善基金在2012年7月換上「小黑炭」這個新形象後,馬不停啼,開展了「依然‧我願意」及「小黑炭夢想旅程」這兩項主要的年度計劃,希望可以儘快把希望和祝福帶給全港不同階層的市民,把愛和夢想傳揚開去。 非常感恩,直至現在,愛梨巴慈善基金已經舉行了多個大型的活動和拍攝,為身處基層家庭的小朋友、各區中小學的學生及全港夫婦帶來愛和祝福。

愛梨巴慈善基金一直推動「愛梨巴精神」,由個人開始,拆走人與人之間的籬笆,衝破隔膜,讓你和我都能夠成為別人的「好鄰舍」,願意隨時關心身邊的人,並希望發揚和實踐互相接納和包容的精神。同時,我們深信家庭為社會組成的重要基礎,透過不同活動促進家庭和諧,以協助推動社會和平發展,實現「愛梨巴精神」。

---------------------------

「愛梨巴慈善基金」於 2006 年 9月成立,為 Network J 飛躍網絡附屬機構,為香港「認可慈善捐款」的慈善機構,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屬公共性質的慈善機構或慈善信託作慈善用途的款項,或指捐贈給政府作慈善用途的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