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炭入學校

小黑炭連同Network J的校園佈道隊以及藝人已走進學校!我們深信一個積極快樂的人,是敢於突破自己生命的困境,用信心看到未來和盼望,並為此而努力奮鬥的人。我們相信有夢想才有希望,盼望能透過『小黑炭夢想旅程』,給予青少年和小朋友一個達成願望的機會,從絕望到對生命重現希望和信心,最後能夠實踐自己的信念,真正打破命運。

我們會於全港各區的中小學,以影片向一眾學生介紹「小黑炭故事」,讓他們意識到自己所能發揮的力量遠超自己想像。同時,我們向一眾學生傳揚一份愛、一個夢,並派發小黑炭夢想咭,讓不同背景的中、小學生有機會把自己的夢想填在夢想咭上,給他們一個能得到達成夢想的機會!

現已有多間中小學的兒童及青少年願意成為『小黑炭夢想大使』推廣這項運動,並成功收集數千張寫上自己夢想的小黑炭夢想咭!我們仍會繼續努力四出在不同的學校和社區把夢想傳揚。

我們於不同的中小學收集小黑炭夢想咭後,將從當中選出最有意義、勵志及感動人心的,匯聚各界力量,邀請不同嘉賓,盡力為他們達成夢想!

粉嶺救恩書院(11/10/2012)
在2012年10月11日小黑炭到訪粉嶺救恩書院,向一眾中學生傳揚一份愛、一個夢及派發小黑炭夢想咭,鼓勵他們敢於為夢想打拚!當日反應熱烈,有很多學生願意寫下自己的夢想,成為小黑炭夢想大使。

 

聖公會呂明才中學 (12/10/2012)
小黑炭繼續走入校園,於12/10/2012與Network J的校園佈道隊來到聖公會呂明才中學向一眾學生介紹小黑炭故事,宣揚愛與夢想,讓他們意識到自己所能發揮的力量遠超自己想像。
同時亦鼓勵學生填寫小黑炭夢想咭,讓他們擁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靈糧堂秀德小學(29/10/2012)

今日,小黑炭與Network J的校園佈道隊來到靈糧堂秀德小學,與小孩子們大玩遊戲和分享,睇下佢地玩得幾興高彩烈!
同時,我們還鼓勵他們勇於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讓他們知道自己所能發揮的力量遠超自己想像,在小黑炭夢想咭上寫上自己的夢想後,他們自動成為小黑炭夢想大使,向身邊的人宣揚一份愛、一個夢。

衛理中學(13/3/2013)

 

同時,我們歡迎各中小學和不同類型的團體與我們攜手合作
給予小孩子們一個達成夢想的機會!
如欲查詢,請致電:2433 3840